光仁的老師普遍都比較年輕,開學時各科老師陸陸續續來介紹這學期要上的科目內容。美術老師把上課時要注意的事項等等詳細說明,看到一樓大廳常常有出現的一些展示品,可以感覺美術課在光仁不是敷衍上課,體育老師生活自然等科的老師也都很認真的把要注意的部分跟家長說明,就公私立小學來說還真的感覺差很多呢!二年級英文課除了本國老師還加了一節外師,每天早上導師會帶英文晨讀20分鐘,這樣的份量對於我們來說是已經足夠了,希望Rio慢慢跟上。

上課前把拔跟老師談了有關Rio以前學校發生的狀況,老師回答他不會放任小孩上課看自己的書,他會用一些方法把小孩的注意力抓回來上課。談過之後稍微放了點心。Rio念一個月了,中午睡不著的問題還是一樣,不過老師改作業時就讓Rio在一旁看書;忘記帶作業的情況變少了,偶有幾次老師也都很快的發現並讓RIo在午休時間補齊,似乎一切慢慢的進入正常軌道,好像小一的所有脫序讓人煩惱的狀況都不見了一樣,不一樣的老師有這麼大的改變,真是不可思議,我想我頭髮不會再變白了,哈哈。

每天上課到三點五十分,Rio先參加一小時的課後興趣班,電腦英文動腦DIY等等,接著五點到六點繼續把功課寫完,等我下班去接Gia和Rio回來,每天的日子就這樣規律的過著。規律真是難求的幸福啊。

-----------------------------------------------------------

晚上回到家裡看到Rio的聯絡簿上老師稱讚他上課愈來愈進入狀況,進步很多,我跟Rio說老師說你Good耶!Rio自己也很高興,真的是稱讚中的小孩進步會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