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搬家 --

趕在小學開學前搬到新房子,東西多到超乎想像,上二次搬家有公司提供的專業搬家公司提供服務,基本上我們根本是一點都不需要出到力,最後一天就會有七位訓練有素的搬家公司服務人員幫忙打包所有的東西,再貼上他們的分類貼紙等等,這次卻光是要找到足夠的箱子就花了很多的時間蒐集,一個新箱子要七八十塊,預計要一百個七八千塊的支出根本買不下去,到處收集還拜託老爸到慈濟環保站去跟他們借,說好用完在還,大大小小終於湊齊,到現在搬完家了看到適合的紙箱還會習慣性的把他們收集起來,真的是中毒了!

搬家公司找了康福搬家公司,一開始小看了自己家裡物品的體積,只叫了二部中型車,結果居然搬不完,只好再追加二部第二天來補搬剩下的東西,結果自己還補搬了十多趟才把零碎東西搬完,真的是累啊!康福的搬家工人真的是滿專業的,東西也塞的車子很滿很滿,不浪費空間,看們把我一箱都嫌重的東西居然一次搬三箱心裡只有佩服跟讚嘆!搬家工人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啊!

另外也發現搬家要趁早上,到下午搬家人員的體力在早上都大約消耗的差不多了,效率沒有早上的好,所以如果約不到早上第一班次,最好還是換個日子!

上學去 --
光仁小一到小三上學時間是8:00-8:20,比一般小學晚半個鐘頭,走路去學校約花各五分鐘,所以可以晚點起床囉!

第一個禮拜因為學校還沒開始課後安親,所以四點多Rio就會面臨一個人無處可去的窘境,和Rio商量後他想要自己先回家,於是打了一串鑰匙給他,這下變成了鑰持兒童了!下班後趕回去也要五點半,每天回家自己玩玩具等個一小時,五天下來發現RIo居然還滿喜歡當鑰持兒童,自己還會到一樓中庭去溜冰騎腳踏車。我想其實這樣還可以訓練Rio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不過這次只有短短五天,還是等三年級再來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