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要參加鐵人三項,看他因為常坐辦公室發福的身材,參加鐵人三項我想應該要保一個高額的保險吧,真是令人擔心!每天加班到時點回家的人,根本沒有時間去鍛鍊體力,每天回家只能坐坐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之類的,決定還是請阿公阿嬤一起去,真有不測還可以有人幫忙看小孩。


訂了富豪群的六人房民宿,花園很漂亮,用了很多白綠色、橘色的南瓜和水果裝飾,裡面生態挺多的,小孩在花園裡也可以玩很久,很舒服!不過民宿老闆沒見到面,都是在裡面上班的工作人員,態度還不錯,但是好像少了一點人情味!



早餐在庭院裡吃,老公一早就到對岸去奮鬥了,剩下來的我們就恣意的慢慢享用早餐。

想到上次老公泳渡日月潭時我和兒子二個在哲園面湖的咖啡廳裡吃蛋糕,看水裡泳渡的勇士們,真的是佩服這些大大小小男男女女的參加者。


吃完早餐搭上游湖的船,整船就只有我們一家六口,日月潭真的是一個乾淨漂亮的湖,湖水的綠讓人心曠神怡。



湖旁的廟,可以遠眺整個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