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o暑假總共要到森小過二個禮拜,一早和老公就和開車送Rio上山,路不太熟一下交流道就走錯,繞了一大圈山路才走到正確的路,經過蜿蜒的小路終於抵達,之前參加過說明會所以對於環境的自然簡陋沒有太大的驚嚇,不過對於沒有看過實際狀況一直在心中把森小美化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有點害怕吧!一個外國小女孩哭哭啼啼的,會說英文的老師正在安慰她,好多狀況正等著考驗這些森小老師呢!

報到後到寢室去選床,Rio自己挑了一個上層的床,雖然心裡覺得睡上面上下不方便,不過還是以Rio的喜好為主,衣櫥就趕快先幫他挑了一個下層的,免的個子小的Rio拿不到衣服。寢室老師請大家把準備好的抹布拿出來擦床,擦好了再把睡袋鋪上去,家裡有姊姊參加過的小朋友,熟門熟路的準備了蚊帳,還自備掛鉤就把蚊帳掛起來了,真的事事需要經驗,他們還準備了一個小提籃放了盥洗用具,這樣洗澡的時候提個籃子就可以把所有的洗衣精洗髮精帶走,心裡默默記下下禮拜可以改進的地方,想想有點不方便剛好也訓練小孩的獨立能力。

整個校區充滿各種不知名的昆蟲,Rio滿興奮的,我們說完掰掰就離開了,剩下的就是他要自己來了。

寢室老師建議我們下午傳真一張信給Rio,他們會唸給他聽,晚上回家沒等到Rio的電話,不知道過的如何,家裡少了一個小孩突然變的好安靜,好像少了好多事要做。

Gia跟媽媽說:媽媽你今天不用看哥哥練琴做功課,不用生氣了!

雖是童言童語卻讓我感到有點酸酸的。

和Gia二人坐在桌子旁,我看書她畫畫,聽著FM99.7的音樂,家裡少了一個人感覺真的差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