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台灣買的第一間 "新房子",因為東西都是新的除了廚房,爲了環保也爲了省錢,這次跟老公商量希望不要花太多錢裝潢以原有的建材為主,日後再慢慢DIY或用小東西來佈置,唯一要花錢的東西就是廚房,空空的一間只有線路是拉好,所以打算找個泥工配合並用IKEA的廚具。

昨天用Photoshop先把想像圖畫好,這次計畫由老公監工,老公是個標準工程師用文字無法讓他知道我心中希望要的圖像,所以必須實際圖像化,不然結果大概會慘不忍睹。

現在很多標準的房子設計房間集中在一測,總會有一條長長的走道產生,感覺壓抑又窄,所以廚房在走道測計畫多開一個門的大小,門角都以圓角為主,這樣長長的走道可以被破壞掉,進門就可以看到手工圖繪的牆面,廚房的鄉村風格也可以很明顯的被表現出來,算是整個家的搶眼重點。牆面接地板的部份想要用石頭做粗壙的馬賽克拼花,小吧檯用紅磚,以馬賽克拼接餐廳跟廚房間地面,希望可以忠實表現出想要的溫馨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