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吃晚餐的時候,Gia突然問我:馬麻,如果等我長大我都一直沒有認識我的老公怎麼辦?

啊!我想到前幾天跟他說到爸爸媽媽以前是不認識的,長大以後才認識變成男女朋友的事,心裡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還是跟她說:不用擔心,等你長大還有很多年,可以慢慢找慢慢認識。

Gia:如果我喜歡的人沒有長大怎麼辦?XXX要是一直都是小班沒有長大怎麼辦呢?



(二)

週末自己帶二粒到南京東路環亞附近逛街,一路上都是服飾店,GIa問馬麻:我可以進去逛一逛嗎?

我看看他指的店是Mango Giordano Ladies 之類的店,就跟她說,那是大人穿的衣服哦

Gia認真的回答我:我想先去看看我長大以後要穿的衣服啊!


(三)

禮拜天早上二粒自己先行起床在客廳玩,賴床中忽然聽到他們二個聊天

Gia:爸爸好好哦,等地球暖化很嚴重的時候他都已經不在了。

Rio:那你自殺就好啦!

精神整個好起來了,真是要好好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