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七月回台灣以後,二個小孩幾乎都是藥不離口,妹妹一動就喘,哥哥鼻竇炎重複復發,幾乎一個月要到診所報到十次以上,後來今年四月到榮總看醫生後除了噴鼻子洗鼻子的藥拿了一堆,醫生建議我們讓小孩吃吃看益生菌,看看是否可以改善狀況。

益生菌聽聞多時,醫生推薦的品牌據說是台灣人自己研發出來據說15天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定價4200一盒,網路搜尋也都要三千上下,和護士妹妹問了診所通路找到一半價格但不同品牌美國進口的益生菌,一罐六十顆和妹妹同事先各買三十顆試吃,有效再來長期作戰!

驚人的效果!

短短四天,二人的鼻涕都不見了,起床要噴黃濃鼻涕噴四五次的哥哥居然只是鼻子癢打打噴嚏,鼻涕都不見了!真是太神奇了!妹妹更是像從來沒有鼻子過敏一樣,太令人感動了!噴鼻子洗鼻子的藥立刻減少噴的次數停止洗的動作,想到未來終於有點曙光!

看廣告說喝優酪乳可以遠離過敏,不過比較起來喝的裡面的菌數根膠囊真的是差的滿多的,每天睡前一顆輕輕鬆鬆,又不用擔心太冰要先退冰等等因素,真是相見恨晚啊!

從來沒有想到肚子裡的細菌可以影響這麼大

吃了約一個禮拜,哥哥睡前喝了一點鮮奶,第二天早上立刻破功,又噴了鼻涕,雖然量不多,但可以見識到鮮奶的威力,所以鮮奶以後將成為小孩的禁品了。

第十天哥哥出現放水屁症狀,爸爸讓Rio吃了殺腸子細菌的藥,好菌壞菌都沒了,過敏症狀立刻回來,後來問了妹妹才知道有些人剛吃益生菌會有脹氣的症狀,所以才會一直放屁,我們沒經驗以為是拉肚子,這下花了二個禮拜才把腸道裡面的好菌補足!

推薦給三位同事同學的小孩,二個都四天就有效,一個因為拒吞膠囊無法得知,不過效果已經讓大家都很驚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