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o自從校外教學去過大安公園以後一直吵著要帶妹妹一起再去一次,他想讓妹妹一起嚐嚐甜菊的甜味、看他學過的一些植物的名字。

這個禮拜是數學想想營的最後一天,四點半下課後全家開車到大安公園,停車時發現原來建國高架下面的停車場禮拜天是不收錢的呢!大概知道的人不是很多,還有很多的停車空位,真是又一次省錢的週末。



有人用飛盤放了一盆肥皂水,配合一個可以製造超大的泡泡工具,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速度沒掌控好就像Gia一樣,只會產生小泡泡!



照例要到溜滑梯去溜一下!Gia超High,正的反的朝上朝下都來一下,後來居然開始背朝下的往後溜,太陡了,滑到一半整個人控制不來就凹著滑倒下來了!

晚餐到大安圖書館旁的一間冷面笑醬吃義大利麵,可以自己選擇青醬、紅醬、白醬、墨魚黑面、咖哩黃醬,再挑海鮮或是雞肉等等,從90-150元不等可以搭配套餐,一家三口點三份360就吃的好飽,還有冬瓜茶跟紅茶可以無限暢飲,麵好吃份量多還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