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新鮮土司完成囉!

買了三年的麵包機,做了二次過了新鮮期就被收了起來還跟著搬了三次家,這幾天又被楊同學喚起了記憶,想想最近麵包漲的不像話,趁週末三天假翻箱倒櫃把機器跟說明書找齊,其實家裡附近就有一間專門賣烘培材料的門店,買原料是很簡都的事,ㄧ切都只能說自己懶!懶!懶!

ㄧ切就緒,就等老公回來啦!哈哈!我懶!懶!懶!

這種要量東量西的工作,我只要腦袋不清楚就沒辦法做,阿寶回家被我逼去做麵包,工程師比較有科學精神嘛!

二粒對於爸爸做麵包很有興趣!搬了椅子擠在旁邊什麼東西都要插一手還要公平,舀麵粉你ㄧ瓢我ㄧ瓢,整個過程簡直就是礙手礙腳幫到忙第一名!好不容易把材料都依序放進去,插上電就等成果了!下午五點半開始要三個多小時才能看到成果。




說明書說要等三十分鐘冷卻才能吃,不過實在太香了,我先偷吃了ㄧ口二粒跟進,就這樣邊話燒邊吃,皮脆內軟,好像在吃法國麵包的吐司,ㄧ下子把ㄧ條土司吃的只剩一點點了,真是爽快!

算算一條成本不算電費進去,不到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