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好的蛋糕,像是買個精品回家,女孩收到男朋友送這樣的生日或情人蛋糕,應該都會很高興吧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 Black as Chocolate,中午吃完飯經過一時腦子壞掉,和同事走了進去,說是壞掉是因為知道這是天價蛋糕,剛開第一家店時曾經買過原味的回家給眾姐妹吃,結果並不獲好評,有點給他難過,現在又進去實在是真的不知道脚哪裡壞掉。

雖然蛋糕很貴,不過店裡用原木刷白的簡單裝潢滿合我胃口的,櫃檯只有冰淇淋櫃,小姐拿出一個海報圖片輸出的相框給我們看,要買蛋糕卻看不到實品,實在膽子也太大,怪怪!

同事選了巧克力起士,六吋830大洋,不是二個人均分有點花不下去,好小不過提起來沉甸甸的很有份量,真材實料。



有天使湯匙和惡魔叉可以選,我們選了天使,但回到辦公室一看卻變成惡魔。



盒子打開,每個蛋糕都有一個小故事


下午三點,準備好咖啡奶茶集合到不做事主管辦公室準備切蛋糕,這位置讓下午茶的味道更好了!


這樣1/8塊,價值一百大洋!吃完剛剛好不膩,上面的巧克力餅乾脆片跟Cheese Cream很搭!

這次的蛋糕沒有讓我們失望!雖然六吋很小,但是因為味道濃郁,材料很扎實,所以每個人實際上不需要吃很多就可以很滿足,十個人分享也不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