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繁的接到有關微波爐的轉寄Mail,我不知道轉寄給我的朋友們自己有沒有讀過內容,還是一如往常盲目的轉寄所有收到的信。

從上一個上海的家,在廚房用具佈置時已經完全沒有考慮到微波爐的位置,反而多一個傳統的大同電鍋。除了蒸煮東西,還要負責加熱冰牛奶;回到了台灣瓦斯爐也捨棄了,花了三倍的價錢改用電陶爐,一般的咖啡玻璃壺可以直接放上去加熱豆漿牛奶,這次連大同電鍋也不需要了。

微波爐一直存在很多反對聲浪,但他的方便性卻又無法取代,一分鐘轉轉轉就可以把冰冰的東西解凍或加熱,實在是科技帶來的好東西,造福不少職業婦女,本來我也是滿喜歡使用的,畢竟一直沒有強而有力可以向我證明他是對身體健康有害的。

Gia從出生一直都是喝母奶,有當職業婦女的媽媽除了直接喝以外,冰凍的當然也沒辦法避免,有一次不知道腦子怎麼壞掉,把Gia要喝的母奶放到微波裡去轉了20秒,好胃口的Gia也一下子咕嚕嚕喝光光,後來異相發生了,本來一天六次排便的正常Baby,居然便秘!!  而且還接著二天完全都拉不出來,把我們嚇壞了!!

嬰兒的身體可以算是最單純的實驗體了吧,初次接觸到微波的強烈反應說服了我跟老公,自此家裡沒有了微波爐的蹤影,身體健康萬事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