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超愛亂買童書, 只要看到覺得不錯的, 不管價錢一點也不手軟的就買下來, 不過長期下來每次搬家"書"就成了沉重的負擔,  目前買的新家就在大圖書館的對面, 自此決定痛改前非, 要多多利用圖書館免費又取之不竭的圖書資源!

親子圖書館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 地下室屬於館內閱讀, 週末的下午帶著小孩到這裡看書吹冷氣, 一二樓是可以外借的圖書室, 一直以來我們都保持著睡前一到二個故事的習慣, 自己買的書都在貨櫃裡擺著, 這裡變成我們睡前故事的來源了.

最近找到了一系列以美國的小學生報告為方式, 一個小朋友介紹一個自己喜歡的畫家, 因為是類似的年齡背景, 所以Rio 跟Gia對這些畫家都很有興趣, 陸陸續續看了四五個畫家了, 淺顯介紹的方式, 不拘泥於我們熟悉的畫家, 覺得真是撿到寶!!

最驚喜的是, 週末午睡起來, 看到Rio完成的點畫, 我隨口問這是誰敎你畫的啊? 他居然回答我: 你介紹的那個畫家啊, 他不是用點點點的方式畫畫嗎? 呵呵! 原來是印象派!! 好玩!!

----------------------------------------------------------------------------------------------------------------------------

還沒結婚前我跟老公就各自買了一套百位巨匠的畫冊, 以為自己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去了解這些藝術界的大師, 不過過了十三年了, 其中一套送給朋友, 另外一套倒是跟著我們到處出國旅行搬遷, 保持完好的狀態, 現在倒變成小孩進入了解藝術的一個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