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ㄧ生真的很多事情都是要靠運氣, 禮拜一上班前還一直煩惱Gia的幼稚園選擇, 參觀了新佳美後不甚滿意, 上班遇到小孩一樣大的雪莉兒, 她説找到了一間頂溪的蒙特梭利幼稚園正要把小孩每天從新店送去上學, 聽她介紹完學校我就想真的是上天有保佑, 跟原先勁寶兒的課程可以銜接起來, 還有田園昆蟲動物可以給小孩接觸, 真是超完美!

第二天牽著小孩進學校, 裡面的老師有接到訊息我們要來參觀, 沒想到這麼快被嚇了一大跳,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就試讀醫天, 小孩二手空空就進教室去, 跟我預期的一樣看到玩具就忘了娘, 不到五分鐘揮揮手我就上班去了, 學校老師都是滿臉笑容, 態度也很客氣, 基本第一印象就滿分了, 幼稚園小小的整理的很乾淨, 沒看到堆積不用的教具之類的東西.

晚上回家二個都還滿高興的, 但Gia還不能將心態調適好, 以為只是去玩ㄧ天而已, 第二天到學校哭了一會, 她要媽媽保證會早點來接她放學才放手讓我離開,Rio倒是很進入狀況, 已經自己找了玩具要玩起來了!

因為一年半脫離台灣的教育, ㄅㄆㄇ都忘光了, 老師把RIo隔離, 讓他先跟上進度再和同齡一起上課, 免的心理受創! 學校老師對這些細節的處理還滿不錯的, 每天寫一篇日記也讓他多多練習回憶今天發生的事!

運氣好的還有幼稚園新的安親班業務, 讓Rio也有地方可以去, 以後一起接送也省了不少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