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六歲生日要到了, 想了半天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腳踏車!!

趁著五一黃金週到久聞大名的迪卡儂商場去, 裡面東西玲瑯滿目, 根據不同的運動項目分類, 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而且整體來說價格都不貴, 還有很多藍標特價品, 空調環境逛起來真是舒服!

量好身高車輪尺寸, 選好藍色的腳踏車, Rio迫不及待立刻想回家去騎, 不過難得來一趟, 只能請他配合逛完整間店.

趁特價買了游泳防曬衣, 一人一件, 以後去海邊不怕曬傷了!!


回到小區二點多了把睡著的妹妹帶回家睡, RIO立刻和爸爸一起練習, 到了四點半二人歸來, RIO已經可以自由的控制二輪, 真是厲害極了!! 黃金週裡RIO的奔馳身影, 在小區裡隨處可見, 帶著WalkyTalky RIO現在常常自己一個跑出去玩很久, 真是又一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