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的朋友過年返鄉,回到上海邀了小區的鄰居一起到她家裡吃吃家鄉小吃,會後還要一起放煙火呢!!想到Rio&Gia還沒正式放過煙火,晚上下班就帶著他們二個到人家家裡吃躉免費的晚餐啦!!

抵達的時候桌上大部分的菜是屬於醃製類的,或是烤鴨臘肉.廚房裡二個江西美眉還正在忙著增加熱菜,另一个鄰居夫妻帶了家裡的黃金獵犬"豆子"與會,吵著要養狗的Rio很樂,豆子被訓練的很好,一个口令一个動作,長長柔順的毛立刻把Rio&Gia征服了,二個圍著豆子團團轉,Rio想學大人指揮狗,奈何太矮了,豆子不把指令放在眼裡,不過玩撿球倒是玩的不錯!!

吃吃喝喝中,客人陸續到達,好玩的事發生了,很多人自己帶了藍色塑膠袋的鞋套,鞋也不脫就穿著進來,我覺得挺好玩的,不能想像客人全都穿著鞋套的樣子,不過若是家裡拖鞋不夠,這倒是另一種解決辦法!!

吃完放煙火,由三個大男人主持,一整箱的煙火放了大約40分鐘才放完,Rio&Gia二人對於煙火的大爆炸聲一點也不怕,只想往前衝去看,怕危險只好緊抓著這二隻,Gia說那放完套的垃圾誰掃啊? 注重的東西真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