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怕生小孩的原因之一是妊娠紋,原本美美的肚皮在懷孕過程中,因為快速變大拉扯的原因使的肌肉拉傷,造成了紅色的凹凸紋,等到生完小孩漸漸變成淡淡的銀白色分佈在肚子上,實在是醜斃了。即使將肚子消下來了也無法擺脫,變成不能穿性感的比基尼,有的老公還會抱怨像是在摸哈密瓜一樣!

 

要完全預防從第三個月開始,就要開始做準備囉,一般市面上賣的妊娠霜都要上千元,十個月用下來實在也是一筆不少的費用﹔其實只要用嬰兒油或比較滋潤型的乳液就可以達到預防的效果。在塗抹過程中的按摩運動是讓肚皮組織軟化,減少擴張的傷害,達到預防的目的。

 

 

在第一次懷孕時,一開始每天乖乖的抹來抹去,但是因為夏天懷孕天氣很熱,有時會出現紅紅癢癢的症狀,這時就停用幾天等到症狀消失了再繼續抹,就這樣一直到九個月多都沒有出現任何的拉傷症狀,心裡很高興哩。結果到公司和同樣懷孕的同事提到,對方卻潑我冷水,說妊娠紋每個人一定會有,而且現在沒有,等到生完小孩也會出現!讓我嚇一跳,想自己這麼努力的抹還沒用,不是很洩氣嗎?還好經過自己親身實驗, 果然一點痕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